當氣象預報,有颱風來襲時,媽咪心裏就暗自擔心起來,萬一,小妹妹在颱風天報到,怎麼辦?幸好,貼心的小妹妹, 趕在颱風天前,終於出來見大家了!


  這一、二個禮拜,媽咪一直覺得很不舒服,上個星期五甚至還出現陣痛的現象,本以為要生了,出門前,還一本正經的叮嚀胖丁要好好的照顧大眼妹、要聽阿媽的話…等。


  到醫院檢查,醫生告知己經開一指了,子宮頸己經軟了,不過還是建議要回家等陣痛更密集一點再來,就這樣,媽咪又挺著小妹妹回家了! 經過一個晚上,斷斷續續的疼痛,隔天早上居然又不痛了!唉唷~小妹妹,你是待在媽咪的肚子太舒服了嗎?!所以還不想出來是不是?


  疼痛雖然沒了,可是,之後,一個禮拜,媽咪老是覺得下腹部隱隱作痛、有很嚴重的下墜感、腰酸,總之,就是覺得很不舒服。


  每天,都有人盯著我的肚子,直問:「怎麼還沒生啊?!」天知道,我多麼想生啊,可是,小妹妹就是不肯出來,我有什麼辦法呢!我也粉辛苦呢~


  星期四晚上(9/11),臨睡前,媽咪忽然覺得肚子劇烈的痛起來,而且還蠻有規律的!似乎是要生了~不過,擔心到醫院時,又會被醫生"退貨",所以,還是耐著性子,再等等看吧!


  清晨二點多,媽咪的陣痛己經到了5分鐘一次了,由於這是第三胎,丫媽擔心來不及到醫院,小妹妹就出來報到了,所以就頻頻催促媽咪到醫院待產。於是,媽咪只好把才剛睡了二個小時的爸比叫醒!


  生第三胎,果然比較快!一到醫院(清晨四點),媽咪己經開二指了;到了清晨六點,媽咪就開到四指,隨即就進入產房,準備生產囉~最高興的,莫過於爸比了!這次可以不用等那麼久了,哈~哈~


 半個小時後,哇~哇~小妹妹出生了!9月12日出生的小妹妹,重達3500克,躺在產台上的媽咪,初聽到這個數字,還以為聽錯了~「有怎麼重嗎?!」、「二個禮拜前產檢,不是才預估3200克嗎!」、「天啊~上個禮拜產檢,我還瘦了二公斤耶!」…等驚訝在我腦中浮現!最後,我只能說,小妹妹,你也太會吸收了吧!把媽咪的養份全部吃走了!


  剛出生的小妹妹長得很像胖丁剛出生的時候;有著修長、白晰的雙手及雙腳。媽咪在電話裏,告訴丫媽這個消息,丫媽有點兒沒辮法接受,直說:「長的像弟弟哦~可是3D圖照出來像妹妹啊!」丫媽,你要是不相信,再抱回家給你鑑定好了!


PS:


  由於媽咪現在還待在醫院裏,還沒辦法傳輸照片,所以,暫時還無法與大家分享小妹妹的剛出生可愛的模樣,過幾天,媽咪回家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另外,要謝謝Karen老師為媽咪禱告,才讓這次的生產這麼的順利。Karen,感恩啦!


 這二個禮拜,雖然媽咪一直都沒有po任何文章在blog上,但是,還是有人繼續上blog觀看。這讓媽咪覺得覺得很溫馨,知道有人在默默的關心媽咪,讓我得以撐過最後這艱辛的日子,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