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道一號公路的終點─MILE O地標※


當大夥抵達MILE O地標時,都紛紛的跑去地標前照像,可是偏偏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一下車就瞄見這台造型獨特的金龜車,直嚷著要爸比為我留下美麗的倩影!



※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省議會在晚間會點上燈火,非常的漂亮,好像在過耶誕節一樣,就連省議會旁的大樹也被裝點上,彷彿不願讓省議會獨美於前!



  帝后飯店前海港的夜景,漂亮吧!我們可是花了不少精神才將這夜景帶回來呢!!!




海港前的街頭藝人表演!




※布查花園 (The Butchart Gardens)http://www.butchartgardens.com/gardens/※


   原本在維多利亞經營水泥事業的布查夫婦,憑著對園藝的興趣,開始在一片荒蕪的石灰場裡,栽種各種花卉與樹木,化腐朽為神奇,將花園開墾今日的迷人模樣,每年平均有100萬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


ps:布查花園佔地非常廣,並有許多不同的主題區。當時,導遊給我們2個小時逛布查花園,以為這個時間應該足夠,結果,當大夥逛完花園出來時,都紛紛向導遊抱怨,給的時間太短了,根本無法好好的逛完全園區,只能蜻蜓點水般,匆匆看過、拍個照而己!!



  布查花園前的黃色曼陀羅,有淡淡的花香,尤其是在夜晚更香!



後記:


  在布查花園時,媽咪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喔! 進入布查花園後,媽咪就與爸比分道揚鑣,因為爸比貪圖花園內的美景,如烏龜般的慢慢走著,急性的媽咪受不了!只好"脫隊",自行參觀去了!後來,看到一處景色非常優美,可是找不到爸比可以幫忙照像,就在苦無對策之時,忽然看到,有對阿豆仔情侶在一旁談情說愛,卿卿我我的,羨煞了孤家寡人的媽咪!妒火上升的媽咪,決定"棒打鴛鴦"!厚著臉面,趨前,向這對情侶中帥帥的阿豆仔求救,請他幫我照像,阿豆仔居然答應我呢!或許,他是看到我是個孕婦,可憐我,而伸出緩手的!反正,不管怎麼樣,至少,有人可以幫忙拍照了!


  謝過,阿豆仔的寬宏大量(阻擾他們的談情說愛)之後,媽咪又馬上繼續往前衝衝衝~。後來,到一處森林裏,可以從森林中遠望維多利雅亞,風景煞是美麗。正當,媽咪拿著數位相機在那左喬喬、右喬喬時,忽然聽到身後傳來一個聲音:"If you want to take a picture, I can help you again.",心想,這是誰呀?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就是那個阿豆仔,真好膽,居然敢當著女友面前,開口要幫別的女人照像!好吧!即然有人主動要為我照像,如果不讓人服務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所以…,看倌們,接下來的結果,你們應該也知道吧!誰說,結過婚還懷孕的女人就沒有艷遇呢!


   不過,後來,我覺得很後悔,因為太害羞了,沒能跟這位阿豆仔照張像,好可惜喔!至少,還可以拿著合照的照片向爸比炫燿一番!



※史坦利森林公園Stanley Park


ps: 在史坦利森林公園時,我們還看到浣熊跑出來向旅客討東西吃呢!大夥一見到浣熊,整個情緒都失去了控制,尤其是女性朋友,紛紛的拿出食物引誘浣熊出來照像呢!



 


溫哥華北岸的獅門大橋(Lions Gate Bridge)



  溫哥華的一景


canada 和American的界線!媽咪雖然沒去過美國,可是有到過美國的邊境喔!


canada 和American的界線前的一個小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