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8/2)大家在吃飯後水果時,胖丁發生了一件趣事!


  今晚的飯後水果是葡萄和芭樂,按照慣例,如果胖丁想要吃葡萄的話,就得穿上圍兜,因為擔心胖丁在剝葡萄時,會將葡萄汁滴在衣服上,弄髒了衣服。原本胖丁對於穿圍兜,還蠻能接受的,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討厭穿圍兜。好了,言歸正傳,今天胖丁吃什麼水果呢? 我看到他選擇了芭樂,自然而然的,我就不用大費周章的幫他穿上討厭的圍兜了。正當大夥吃得很高興時,忽然瞥見胖丁正在吃葡萄,於是,為娘的我,當然得為他盡點義務,馬上不加思索的拿起了圍兜,想幫他穿上。這時,說那遲,說那快,胖丁一瞧見我手裏的圍兜,馬上將手裏的葡萄塞進嘴裏,立即拿起水果盤裏的芭樂,一付正要好好享用手中的芭樂的模樣。見到這樣的場景,不得己,我只好將圍兜收起來,再坐回我的位子,繼續享用我的水果.可是,事情並沒有因此告一個段落。當胖丁觀察到我沒有再注意他時,他馬上把手中的芭樂換上了葡萄,見到這樣的情形,我真是不得不佩服,胖丁的智慧,一個不到2歲的小孩居然能夠想出這樣的怪主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我這個媽真是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