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 獎 通 知

 

親愛的 陳XX 你好:


  恭禧你!

  非常高興你的作品多一點認識,少一點誤解在本次中,脫穎而出入選2016徵文活動得獎作品,您的作品將被刊登在羅慧夫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cf2009)上!

 

105.10.13

  方才,羅慧夫基金會來電告知,九月底參加該基金會的徵文活動,作品獲得入選。聽到消息,內心真是悲喜交加呀。

     得獎的喜悅是這次的入選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在稿件截止日的那一週,適巧接了六年級導師的代課,和那一群小大人們連續奮戰了五天。直到代課的最後一天,星期五半夜,我才有時間坐在書桌前構思文稿,因為時間迫在眉睫以及一身的疲憊,一度讓我想放棄,奈何,故事情節一幕一幕蠢蠢欲動地襲上心頭,驅使著指尖在鍵盤上啪啦啪啦地寫下文字,終於,趕在午夜十二點前,截稿的最後一刻,在電子信箱裡按下「送出」方框後,如釋重負般地倒頭呼呼大睡去了。

   得獎的哀愁是當初胖丁在得知我有參賽意願之後,便斬釘截鐵的表示:「你如果得獎了,獎金要分我一半,因為你寫的是我的故事。」如今,真的得獎了,這小子不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得到一半的獎金 嗎,Oh, my god!我可以不將這個消息告訴胖丁嗎?

    真是「得獎」與「不得獎」間,兩廂為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