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身的體驗,刊登上聯合報 元氣周刊 (07.21),與大家分享,祝大家身體健康!!


 



 


詳細內文如下:


 


 


---------------------------------------------------------------------------------------------------


 


 


 


 


 


嚴重心悸,提醒改變生活





  有一段時間,常常感覺到胸悶、喘不過氣,嚴重時,還會心絞痛,身體有如被一根針刺穿,從胸前痛到後背。這些異常的徵狀一再重覆出現,令我深感不安。一場健檢,意外地檢查出自己患有嚴重的心悸。





這個結果,帶給我無比的震驚,腦海裡湧現一堆問號,家族沒有心臟疾病的遺傳史,況且,我還年輕,健康怎麼可能會出現問題呢?





百思不解下,我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察覺到,身為家庭主婦的我,鎮日周旋於家務、孩子們間,低落、高壓的情緒無處可宣洩,或許是長期隱忍自己負面的情緒才導致心律不整。





有鑑於此,開始調整自己生活的腳步,嘗試著走出家庭的小框框,藉由參加社團、
聽演講來釋放生活帶來的焦慮。





生活圈開拓了,心也隨之開朗。心悸的問題竟然隨之不藥而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