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就像一把尺,





在增一公分、減一公分裡,





分分、毫毫的計較著,





難道,你不知道,





愛是無私的,





愛是付出的,





愛是包容的,





 





或許,





你的華髮,





讓我們誤以為





人生的歷鍊讓你擁有豐富的智慧,





認為,





你是個理智的人,





你是個成熟的人,





你是個行事圓融通達的人,





 





可是,





我們錯了,





在成熟、老練的外表下,





你深藏著不為人知的幼稚與不懂事。





 





或許,是成長背景使然吧,





單親,





讓你渴望愛與溫情





成長裡缺少的家庭教育,





讓你不懂得如何去付出,以換得真摯的愛;





 





於是,





你像個沒糖吃的孩子,





不停的吵鬧,





大聲地咆哮著,抗議著,質問著,





「為什麼我付出了一切,卻得不到我想要的…」





「難道我做錯了什麼嗎?!





 





你沒做錯什麼,





你做得很好,





 





只是,





你用錯了方法,





以一種極端、





傷害所有人、玉石俱焚的報復手段,





爭取你想要的愛。


 


 





 





在靜謐的夜晚,





我告訴自己,





或許,





該放下心中對你既有的成見,





原諒你帶給我的傷害,





畢竟,





你曾經是那樣的愛過我,





 


 





只是,





我好矛盾、好猶豫,





己經傷痕累累的我,





是否還有辦法寬恕你對我做的一切,





 





小時候,





我把手交給你,





讓你牽著我的手,





一步一步向前走,





 





如今,





我卻沒有把握,





可以牽起你的手,





陪著你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