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


孩子們最期盼的莫過於報佳音。


清早,


黑夜的簾幕尚未褪去,


周遭一片靜謐,


清新的空氣中


環繞著銀鈴般


清脆、嬌嫩的童聲。


大眼妹和長腿妹


從被窩裡露出愉悅的笑容,


在雀躍中甦醒,


開心地換上


昨日精心挑選的衣服、飾品。


歡樂的氛圍


彷彿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為冷冽的寒冬帶來一股暖流。


今天,


大眼妹和長腿妹


將化身為幸福的使者,


為大家帶來幸福與歡樂!!


 


 


看我一身紅咚咚的,


就知道我是聖誕老公公,


要送喜氣和歡樂給大家!!


 



 


 


我是聖誕小天使,


我的皇冠漂亮嗎?


我要送幸福給大家喔!


 



 


各位收到了嗎?!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