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媽咪第一次帶領孩子們以自己創作的卡片來感謝老師們辛苦的教導。


  手工製作的卡片,老實說,真的沒有市面上的卡片來得漂亮與精緻。但是,媽咪希望孩子們藉由自己動手作卡片的過程培養感恩的心。


  懂得感恩的孩子,才能夠惜福,知福,這樣,他的人生才能夠完美。


 


  問胖丁和大眼妹要送誰教師節卡片,二個孩子搶著嘰哩呱哩說個不停,依萍老師、王老師、歐老師、秀珠老師……。


  於是,今年我們做了六張教師節卡片,整整花了快一個月。這六張卡片不僅代表著孩子們對老師的感謝,更是考驗他們對事情的堅持度和持續力。


   



 


      卡片做好了,問胖丁和大眼妹想對老師說些什麼話?他們靦腆的笑了,害羞的搖著頭直說:「不知道!!」


    第一次向老師表達自己的感情,難免有點膽怯、不好意思,即然如此,那麼就讓媽咪來代言吧!


 


給依萍老師(胖丁的導師)



 


    雖然我上課時,偶爾會「厚話」,跟左鄰右舍閒話家常;雖然我有時會散仙丟三落四,不管我做了什麼事,你總是輕聲細語的規勸我。


  如脫疆野馬的我,不得不馴服在你的懷柔政策之下。


  因為有你,讓我的幼稚園大班前半段生活過得如此愉快,在課堂中體會到學習的樂趣,在你循序漸進的引導下,讓我找回了屬於自己的自信心。


 


 


 


給王老師(胖丁的語言治療師)


 



 



   雖然上課時,我常常不專心,眼睛飄來飄去,就是不看你這位帥哥。為什麼?因為你太帥了,帥到讓我無法直視你那迷人的眼眶。


  雖然,我常常被你罵到哭,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你。


  沒有你,就沒有人聽懂我在說什麼


  沒有你,就沒有現在嘰哩呱的我。


  總之,謝謝你啦!


  在這個崇敬、神聖的教師節裡,


  祝福你   身體健康


  感謝你  過去一年來,


勞心勞力的教導,害你不小心老了不小,真歹勢!!!


 


 


給歐老師&秀珠老師(大眼妹的導師)


 


 


 



雖然我有時吃飯慢吞吞,雖然我有時會不想睡午覺,但是,不管怎麼樣,老師,你總是容忍著我任性的行為,婉言輕語的規勸著我,鼓勵著我。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對我的疼愛與教導,讓我有個愉快的小班生活。 


  在這個崇高的教師節裡,想對老師說,


因為有你們辛勤的耕耘,我們這群小樹苗才能健康長大,快樂的享受生活!!!


老師,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


 


 


過去的一年裡,托兒所所長和靜枝丫姨不但對他們多所照顧,也常常開導媽咪,讓媽咪在可以養育三個小傢伙這條路繼續走下去。在這個屬於她們的節日裡,除了感謝胖丁和大眼妹的導師之外,怎能漏掉她們呢!


 


給所長媽咪


 



 



    


   天天看到所長媽咪奔波忙碌,甚至連生病都還不願意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心裡依然掛記著我們,感謝所長媽咪全心全意的付出,也因為你的用心,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求學歷程,團體生活,才能過得如此充實和快樂。


  最近為了胖丁的語療與輔具借用,我們家急性子的馬麻老是跑來學校煩所長媽咪,提出一個又一個疑問,無形中加重所長媽咪的工作。可是,不管所長媽咪工作多麼繁忙,你總是露出甜美的招牌笑容輕輕的抹去馬麻因煩惱而皺起的眉頭。


   胖丁從幼幼班就受到所長媽咪特別的關照。去年,大眼妹入學,也同樣受到所長媽咪的照顧。今年,所長媽咪更是派出她的得意門生,寶貝兒子,待在大眼妹的身邊守護著她。


真的很感謝所長媽咪對胖丁和大眼妹的厚愛。


在教師節這一天,謹以一張我們自己親手做的卡片來表達對所長媽咪的謝意。


 


 


給靜枝阿姨


 





 


 


我們的馬麻是三個稚齡娃兒的新手媽媽。經驗不足的她老是為了教養我們傷透了腦筋。


謝謝你,總在馬麻心情低潮時,鼓勵她,


謝謝你,總在馬麻手足無措時,傾囊相授過來人的經驗。


 


烏雲密怖,細雨不斷的天空總有放晴的一天!!!


 


因為有你的幫忙,馬麻才能走過這段無助的黑暗期。


在教師節這一天,瑾以我們自己親手做的卡片來表達我們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