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我是大眼妹,我己經快要雙滿月了~阿媽說,我越來越漂亮了。現在的我,臉上的痘痘不見了,皮膚特別的好,可以說是晶瑩剔透、柔嫩白皙、吹彈可破…總之,就是粉美啦!阿姨說,要把我塑造成林志玲第二。這樣說,可就小看我了。以我的美色,林志玲、蕭薔根本就沒的比!!



這麼樣,這張的眼睛夠大嗎?!漂亮嗎?!



 阿媽正在幫我補充養份,待會,我還得好好睡個美容覺~啊~我睏了~



Happy 三人組─阿媽、哥哥、妹妹




 耶~哥哥走開,媽咪是照我不是照你,別搶我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