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52.JPG  

 

 

103.05.01

  夜晚,對胖丁家而言,並不寧靜,三隻小毛驢或是嬉戲追逐,或是翻臉鬥嘴。  在你一言,我一語的唇槍舌戰裡,吵輸的那一方,必然忿忿不平地向對方嗆聲:「如果馬麻只生我,就沒有你們,只有我一個人,那該有多好!」在浴室裡,母女共處的片刻時光,大眼妹銀鈴般的笑聲,竊竊私語地與媽咪分享著與同學間的趣聞,忽然間,話鋒一轉,大眼妹若有所感地說:「如果馬麻只生我一個小孩,不是很好嗎!

 語畢,彷若想起什麼似的,繼續說:「可是,這樣一來,我會很寂寞耶!

 大眼妹這一番小女人見解,媽咪搖著頭,露出一抹苦笑,促狹似的回答,傻丫頭,你現在會覺得手足太多搶媽咪的愛,但是,等到你長大了,嫁人了,受委屈,有人可以傾訴,忙得分不開身,有人可以幫忙你照顧小孩,到那時候,你就會知道手足有多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