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桌球拍.jpg  

 

 

103.05.12

 傍晚,門鈴聲響,我知道這一定是要上桌球課的胖丁又忘了帶桌球拍,趕在上課之前回來拿,連忙轉身按下對講機的開啟鍵,大門才一開,就見到胖丁慌慌張張地衝到置物櫃,在裡頭東翻西找,沒幾分鐘,胖丁露出一臉的忿怒與緊張,大聲地吼叫:「馬麻,我的桌球拍呢?

 胖丁每次找不到物品,就會又氣又急的亂發脾氣,每當這個時候,都在考驗著我當媽媽的耐性。

還好,此刻,我正好有空,有時間可以平心靜氣地處理、消化胖丁暴躁的脾氣,還有,幫他找桌球拍。

 媽咪走到置物櫃前,翻開擋住視線的英文補習包,套在水藍色袋子的桌球拍隨即映入眼簾,唉,說真的,這己經不是第一次,胖丁的漫不經心常常讓我搖頭嘆氣,徒呼無奈!

 一邊將桌球拍遞給胖丁,一邊忍不住的對胖丁叨念一番,然而,趕著上課的胖丁就像急飛的風箏,帶不走我的話。

 對著胖丁消逝的背影,輕聲喟嘆,轉身落寞的進門。

 才剛踏進門,赫然看見桌球拍安安穩穩地躺在書包上,這時,媽咪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胖丁的迷糊永遠讓我哭笑不得,真不知道他何時才能改掉這個忘東忘西的壞習慣!

 嚴謹的媽媽V.S.少根筋的兒子,就當作這是他帶給我的學習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