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市長合照.jpg

 

 

104.05.16

  大眼參加斗六市市公所舉辦的「柚見幸福」兒童寫生比賽得到佳作。

領獎的這一天,或許是高興,或許是緊張,大眼妹一大早就起床,讓我們可以從容的吃早餐,換上心愛的衣裳,帶著愉悅的心情,領獎去囉~

 

好朋友一起得獎,

不論是大眼妹

還是她的同學

都顯得格外開心。

畫畫的路上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隨,

是件很幸福的事。

 

IMAG2553.jpg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得獎的榮譽

能與家人一同分享

 

開心的笑.jpg

 

 

大眼妹獨一無二的獎狀

 

仔細看看

這張獎狀

有沒有發現獨特之處呢?

 

大眼妹的畫作印在獎狀裡耶,

領到獎的當下,

眼尖的長腿妹

立即發現連忙拿過來

仔細端詳一番,

驚喜地看著這張畫,

似乎在彌補

當天她因貪睡

未能陪姐姐

參加比賽的缺憾。

 

主辦單位的創意,

讓人領略到

原來獎狀不僅僅是個鼓勵,

還能成為日後

繽紛燦爛的回憶。

 

 

我得獎了.jpg

 

我的獎狀.jpg

 

 

大眼妹的畫作

 

我的畫作.jpg

 

我是未來小畢卡索

 

我是未來小小畢卡索.jpg

 

偶然的小野餐

 

主辦單位在會後備有小點心,

孩子們拿到小甜點和飲料,

全都成了隻雀躍的小鳥兒吱吱喳喳,

大口吃蛋糕、喝紅茶,

開心的模樣

不禁讓人驚呼

原來平凡生活裡

小小快樂

就是滿足。 

   偶然的小野餐.jpg

偶然的小野餐01.jpg 偶然的小野餐02.jpg 偶然的小野餐03.jpg 偶然的小野餐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