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賢畫颱風.jpg 


104.10.02

颱風天       宥賢

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一的時候,有颱風叫杜鵑來台灣擾亂我們放假,可是它來的正是時候,因為可以放四天假。

當颱風來臨的夜晚,我聽到風聲呼呼的吹,像恐龍在吹口哨;雨聲啪噠啪噠,很像有一大群恐龍在屋頂上玩遊戲一樣;行道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像在跳舞一樣,我覺得很可怕。

我和家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柚子,安全的度過這個颱風天。連假四天可以連續四天都在看電視,真開心。好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像這樣看電視看到自然睡。


颱風天     宥欣

我聽到杜鵑颱風來台灣時,我覺得有點開心又有點傷心,可是聽到可以放四天假時,心情就變得很開心。

當杜鵑颱風來臨的夜晚,我聽到風聲像我們吹聲一樣,呼呼的大聲吹著;雨聲就像有東西掉到地上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

這次颱風帶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可以玩平版,真希望颱風天天都來!



柏喬畫颱風.jpg 


颱風天      柏喬

颱風來的時候,我覺得很高興。我聽到風聲呼呼呼,雨聲啪啪啪,看到行道樹斷掉了。颱風天,我和家人在家裡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