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23

語詞接龍是個很有趣的文字遊戲,早在三隻小毛驢念幼稚園時,他們就很愛玩這個遊戲,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不論是在車上或是在餐廳吃飯,只要有人起個頭,就能一個接一個不停的玩下去。

所以,這次的作文課,我們就來集思廣益,玩文字接龍,寫小短文。


宥賢蠟筆小新.jpg 


宥賢:

 有一天,小新在上學的路上,抬頭看天空,心裡想著:「今天會不會下大雨?」

下課時,天空傳出唏嚦嘩啦的雨聲,還有轟隆轟隆的雷聲,於是,小新靈機一動帶著小白溜出學校,跑到公園去玩。在公園裡,小新看到一隻蝸牛,就對小白說:「這隻蝸牛爬得好慢!」後來,老師發現了這件事,就把小新抓回教室,並且打他的屁股。老師生氣的說:「你怎麼可以帶小白偷溜出學校!」

經過這次教訓,小新再也不敢帶小白出去玩了。


宥欣: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風吹的很涼。這幾天,我聽到的雨聲是唏嚦嘩啦。下雨天,我們只能待在教室裡,女生都在聊天,男生都在玩槍戰。下雨天,我喜歡看電視。


柏喬:

我喜歡下雨天。我聽到的雨聲是滴滴答答。下雨天,我會在我們家前面玩水。


柏喬下雨天.jpg 


家銘妖怪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