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jpg

 

 

103.09.20

鳳凰颱風襲台前夕,胖丁爸的表弟正巧舉行結婚典禮,胖丁家則是參與婚禮裡最精彩的部分,喜宴。

天空下著傾盆大雨,餐廳裡,卻是另一番截然不同的景致。

柔和的燈光、優美的音樂、精緻的餐點,一對新人有如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身著潔白禮服浪漫的進場;中場,新郎與新娘還別出心裁地在會場大跳熱情奔放的歌舞秀,在在都吸引著眾人的目光,也悄悄地烙印在長腿妹的腦海裡,刻畫出專屬於她夢想中的婚禮。

 

 

婚紗照.jpg

 

  喜宴的隔天,全家人坐在客廳閒聊,長腿妹出其不意地發表她的感言:

「將來,我要在附近國小的㓉動中心辦桌;新人進場時,哥哥要牽我走進去,我不要爸爸牽,因為表嬸就這樣,我也要比照辦理。」

聽完,長腿妹的高談闊論,不禁唖然,照眼前這個情勢看來,胖丁爸和我這兩位主婚人將來只剩下出錢和陪新人敬酒的功能了!

   真沒想到,一場婚禮會帶給長腿妹這麼多的啓發,無異地,也給為人父母的我們投下一顆震撼彈。

所謂:「兒孫自有兒孫福」

未來,孩子的人生還是交由他們自己決定就好了,孩子們有自己的想法,父母實在應該放手讓他們去規劃自己的人生,我們只要默默地祝福就行了!

 

菜單.jpg

 

 

 

《喜宴小花絮》

 

三隻小毛驢喜愛吃海鮮,第二道菜龍蝦大冷盤一上桌,毛驢們雙眼瞬間一亮,緊盯著冷盤裡的龍蝦;然而,小小一撮龍蝦肉根本就不夠毛驢們塞牙縫,況且,還是一群人吃一盤。貪吃的毛驢們於是將腦筋動到用來裝飾用的龍蝦頭,看著他們拿著筷子用盡心思想從蝦腳和蝦頭的縫隙裡挖出肉的打拚模樣,讓人不禁莞爾一笑,小毛驢們,你們真的渴望很久了!

 

 

大啖螃蟹01.jpg  

 大啖螃蟹02.jpg 大啖螃蟹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