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夜景.jpg

 

103.11.30

台中是我離家,

待得最久的一個城市,

離開台中後,

我回到家鄉,

結婚、生子,

剛開始的前幾年,

我還會回到台中,

走走、看看,

 

台中夜景02.jpg

 

有了小三後,

我就鮮少到台中了,

即使有,

也只是匆匆一瞥,

無暇留心它的轉變,

今晚,

因胖丁爸到台中辦事,

讓我得以

在三隻小毛驢的跑跳和戲鬧中,

拍下久違的台中夜景,

 

也從鏡頭中,

 

觀察到這個城市迥異以往的美麗。

 

 

台中夜景03.jpg

 

台中的街頭

似乎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

 

 

急促的街頭.jpg

 

 

放慢了腳步,

車水馬龍依舊,

更添幾分忙碌、匆促

 

急促的街頭01.jpg

 

 

咖啡廳,隱密於喧囂街頭

茂密樹林、幽曲的小徑,

襯托出這家餐廳的靜謐,

 

恬靜的咖啡廳.jpg

 

大學時代,

曾在同學的引薦下,

到過幾間優雅、寧靜的餐廳,

大多數隱身在街弄裡,

大馬路旁的咖啡館,

能夠這麼悠靜,

教人驚艷不己。

 

恬靜的咖啡廳01.jpg

 

 

 

夜幕低垂,

星光點點,

 

星光點點01.jpg

 

曾經,

我也是明亮光線的一員,

如今,

我只是個旁觀者,

不禁感嘆,

物換星移,世事更替。

 

星光點點.jpg

 

 

BRT是台中最新的交通運輸工具,

長腿妹一直很想體驗看看,

卻遲遲找不到機會,

實現她的小小心願,

雖然,

現在還沒辦法坐到BRT

BRT裝置藝術前,

拍個照,留下身影,

聊表長腿妹的遺憾,

在長腿妹的嘟囔、

哀怨的眼神中,

我們預約了

下一回的造訪。

 

BRT.jpg

 

 

漫步行經秋紅谷生態公園,

我的思緒,

在三隻小毛驢

興奮地尖叫,

回到現實,

有熊耶!

 

有熊01.jpg

 

卡哇伊的泰迪熊,

讓兩腿發酸,

苦著一張臉的三隻小毛驢,

綻放出燦爛的笑靨,

 

有熊06.jpg

 

 

有熊07.jpg

 

 

同時,

為這一趟台中之行,

劃下歡樂的句點。

 

     

  有熊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