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52.jpg

 

106.08.05

  診間,醫生阿姨殷勤的囑咐我,記得讓小孩十點以前就上床睡覺,這樣一來,對肝臟比較好。

  言談之際,胖丁在一旁不停地輕輕拉扯我的䄂子,暗示著他有悄悄話要跟我說。不得己,只好側身傾斜挪出右耳借給胖丁:「馬麻,那我可以幾點起床?」胖丁一向大嗓門,縱然己經儘量壓低音量,仍不免被醫生阿姨在無意中接收到,「你要五點、六點起床都沒關係,但是一定在要十點前睡覺。」胖丁聽到醫生的答覆,露出狡猾的微笑,興奮地低喊了一聲:「耶!」讓為娘的我又好氣又好笑,心底不禁叨念著,兒子,你為電動未免太癡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