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7.jpg

 

2018/01/27

 

    晩間,老公從口袋裡掏出厚厚的一疊,眼神專注的數著:「123……」長腿妹聞聲走近細瞧,好奇的探問:「爸比,你在數什麼?」「福利中心的禮卷」「公司給你的喔?」「對啦!」

   「總共2400元」老公喃喃低語之際,同時隨手遞了兩張面額伍佰元禮卷給我,霎時,我睜大眼睛,嬌嗔地嚷嚷著:「啊,才一仟元哦,孩子放寒假在家,一天要煮兩餐,開銷很大,這樣不夠啦……」老公面露微慍,思忖了幾秒後,撕下兩張佰元禮卷交給我,此時,他的手裡還握著兩張佰元的禮卷。長腿妹見狀,一時興起,露出稚氣未脫的天真笑容,嗲聲嗲氣向老公撒嬌:「爸比,我有幫忙煮飯,我也要獎勵。」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長腿妹一個箭步上前,很自然地抽走僅剩的百元禮卷,轉身,遞給我一張,「剩下的這張,我要」一溜煙的跑開,留下笑得合不攏嘴的我和滿臉錯愕的老公,他大概沒料想到他的前世情人會如此背叛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