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90.jpg

 

108.10.18

對青少年來說,思念是什麼滋味?

思念就是想與你通話,想聽一聽你的聲音,告訴你,「要記得幫我登入遊戲,領取獎品喔。」

思念就是想跟你撒嬌,叮嚀你,「要買紀念品給我。」

思念就是我要出遊時,會記得為你帶回一份精挑細選的伴手禮,「我要去九族文化村,你要什麼?」「我不要。」「不管,我要買給你。」

 

IMG20191018073405.jpg

清晨,三個孩子分道揚鑣,各自去上課;直至落日餘暉,才拖著疲憊的雙腳回到家。家,是他們一天嶄新的開啟,也是一天忙碌的結束,日復一日。習以為常的存在感讓他們像小冤家般,無時無刻都在鬥嘴,無時無刻都希望對方消失,好讓自己可以圖個清淨,好讓自己可以全然享受爸媽的愛。

如今,祈求實現了,兒子出遠門了。家,驀然,缺了一角。

「哥哥不在,好無聊喔。」女兒們幽微地哀怨。

「媽媽,哥哥不在,我不敢一個人睡三樓,可以到樓下跟姐姐睡嗎?

思念是一縷縷空虛,總在別離後莫名湧上心頭……

 

#今天大眼妹戶外教學

#傍晚全員到齊一定又是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