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婷01.jpg

雅婷

 我在騎腳踏車的時候,看見一隻咖啡色的麻雀在大樹上「啾~啾~」的唱歌。

 

宥欣01.jpg

宥欣

 明天是我爺爺的生日,在爺爺家的時候,媽媽買一個大蛋糕,它是紅色的。吃完蛋糕,我們小朋友在看電視,我聽到大人嘰哩呱啦的一直聊天。

 

舒淇01.jpg

舒淇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大家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要慶祝我的生日,還一邊看電視,一邊唱:「祝你生日快樂~」

 

柏喬01.jpg

柏喬

 今天,我和爸爸在公園裡騎著藍色的腳踏車,還聽到一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