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15.jpg

IMAG1022.jpg

      那一年,剛上小學的你們,就來上作文班,從你們稚氣的臉龐依稀可以嗅到一份不安的氣息。

  那時的你們對寫作完全沒有一丁點的概念,不會寫國字,有的只是一長串的注音符號,每每遇到挫拆,就苦喪著一張臉向我抱怨:「我根本就不想上作文課,是我媽媽逼我來的!

  你們的怨聲載道令我尷尬不已,不知該如何回答。

  如今,兩年過去了,你們在一點一滴中茁壯進步,作品的入選與刊登證明你們的實力,同時,也讓我如願的迎接期待已久的燦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