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六日


 


  傍晚,胖丁和大眼妹放學回家,趕忙上樓為胖丁洗澡,留下長腿妹、大眼妹和瑄在樓下玩耍。


  胖丁洗完澡,媽咪趕緊呼喚大眼妹上樓洗澡。聽到樓下,大眼妹一面上樓,一面不放心的直叮嚀長腿妹:「姐姐上去洗澡了,你要保護你自己喔,知不知道?!


  聽到大眼妹這番溫馨的話語,讓媽咪忍不住讚美大眼妹用心照顧長腿妹。只見大眼妹一臉正經的回答:「沒什麼啦!小事情啦!


~大眼妹什麼變這麼成熟了~真令人訝異!!


 


也給自己一顆汽球吧!


 


一晚,三個小傢伙正在玩汽球。胖丁忙著幫長腿妹充氣。在充完二顆汽球之後,只見胖丁如釋重負的喃喃自語:「好了~好了~現在我也幫我自己充一顆汽球吧!


 


我只有尿一點點喔!


 


  前幾天,大眼妹放學回家,從書包裡拿出一包塑膠袋,「這是我的褲子,溼了!」「喔~你在學校又尿下去了,是不是?


「沒有啦,我只有尿一點點,褲子只有溼一點啦!


聽到大眼妹的回答,媽咪又好氣又好笑的故意揶揄她:「是丫,你只有尿一點點,沒有全部尿下去!


沒想到,大眼妹聽到媽咪的話,居然理直氣壯的回說:「對啦,我只有尿一點而己!


真是被打敗了,尿下去就尿下去,那裡來這麼多理由丫,真是強詞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