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jpg

 

 

104.04.16

  三十九歲生日,老公下班,拎個八十五度C的蛋糕進門,三隻小毛驢見狀,雀躍的喊叫著,耶~送給馬麻的蛋糕。客廳裡,迴盪著毛驢們驚喜的歡呼聲。

  聞言,好奇的從廚房走出來一窺究竟,但是,說什麼也不相信老公手上的蛋糕是送給我的。

交往的那二年,他從未記得過我的生日,更遑論結婚十多年,當年的濃情蜜意早己轉淡成為親情,他怎麼會為我過生日呢~

不過,幸運之神或許看到我去年的努力付出的辛勞,今年似乎特別眷顧我,如晶鑽般黝黑亮麗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老公要送給我的。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幕,我嘟著嘴,有些委曲的嚷嚷著:「才怪,那是朋友送給他的,根本就不是買給我的!

表面上,雖然嗤之以鼻,心裡卻暖洋洋得不得了。

3?」的蠟燭不知是老公迷糊忘記我的年紀,還是貼心的為我掩飾消逝的年華青春歲月,總之,我向老公撒嬌,希望明年還能吃到你的蛋糕。

 

39歲的蛋糕.jpg

 

 

長腿妹用力舞動手上的鉛筆,專注、仔細的寫下這一行歪歪斜斜的祝福。平日她的淘氣,惹我煩心,她的哭鬧,令我抓狂,但是,看到這張饒富童趣的卡片時,一切憂煩都化為烏有,滿足而欣慰的感覺油然而生。

 

媽咪生日快樂.jpg

 

 

三十九歲,對我而言,會是個嶄新的階段,有許多新的開始、新的挑戰,同時,也意味著我會不同的突破和成長。

朋友們,謝謝您們的祝福,雖然我們走在人生不同的旅途上,但是,讓我們共同為彼此加油、打氣,直到永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