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葉樹.JPG

103.04.29

Dear,

  為了母親的病,

你,

為她四處奔波,

遍尋名醫,

如同一隻無頭蒼蠅,

慌亂地到處碰撞,

竭盡所能地尋求一絲絲的希望與可能,

如此的辛苦,

只為換得母親的病有治癒的一天。

  現在的你,

只記得一個身份,

為人子。

你似乎己經遺忘了,

除了為人子,

你還是為人夫、為人父。

你忘了,

忘了很久吧!

 

DSC01977.JPG

 

 

你是個孝子,

眾人皆知,

所以,

母親生病,

你比誰都難過,都恐慌,

不論是白天還是夜裡,

你緊盯著手機或電腦,

拚了命的查資料,

企圖在茫茫的醫療大海裡,

找到仙丹,

你,卻忘了,

除了兒子,

你還是個丈夫、是個父親,

你忘了好久,

我,

徬徨、無助、不滿、生氣,

家裡明明就有人可以幫忙,

偏偏,

每當,

忙碌混亂的時刻,

你像著了魔似的,

種在電腦螢幕前,

一動也不動,

你的眼裡只有母親,

我的咆哮,

召喚不到,

你,

抬頭的一望,

怨懟,

在柴米油鹽間,

一點一滴的醞釀著,

我,

不斷地不斷地收集絕望與沮喪,

 

DSC01989.JPG

 

 

終於,

我放棄了,

與其,

永無止盡地,

等待你為我開門,

不如,

為自己開一扇窗,

我決定,

邁出腳步,

找尋自己的幸福,

只是,

還是暗自祈禱,

當你有一天,

猛然想起我們時,

我們沒有走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